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连云港高新区东盐河以东片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苍梧东闸施工标招标公告

  • 来源:社会事业局
  • 发布时间:2019-01-11 17:0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一、招标条件

连云港高新区东盐河以东片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已由连云港高新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督局以“连高经发[2018]81 号”文《关于连云港高新区东盐河以东片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立项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果山街道办事处,委托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本工程苍梧东闸施工标、凌州东闸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共划分二个标段:一标段:苍梧东闸,投资额约315万元;二标段:凌州东闸,投资额约295万元;

一标段:连云港高新区东盐河以东片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苍梧东闸,苍梧东闸位于苍梧河上游,新建苍梧东闸引水设计流量 16.8m3/s,为单孔净宽 6m。主要建筑物级别为 4 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 5 级,临时工程级别为 5 级。闸室顺水流长度13m,苍梧河侧 U 形槽为 9.3m,U 形槽上增加净宽 5.7m 交通桥。工作闸门采用下底铰旋转下卧门。

二标段:连云港高新区东盐河以东片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凌州东闸,新建凌州东闸位于凌州河与花果山大道交叉处东侧,凌州东闸单孔净宽8.0m,闸室底板顺水流方向长 15.0m,垂直水流方向长 9.60m。闸室采用开敞式,钢筋混凝土结构。闸底板顶高程 0.00m,闸墩厚 0.8m,闸墩顶高程为 4.30m。工作闸门采用底铰旋转下卧门。共 1 孔,孔口净宽 8.00m,闸门尺寸为 7.84×4.30m(宽×高),配 YJQ-WX-2×200kN 集成液压启闭机。主要建筑物级别为 3 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临时工程级别为 5 级。

2、招标内容

连云港高新区东盐河以东片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苍梧东闸施工及凌州东闸施工标,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特别提醒:投标单位可以任意对“连高经发[2018]81 号”批文中所涉及到的多个标段进行投标报名,但投标单位的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中一个标段;如果某个投标单位的同一项目负责人在前一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那么在后面的标段中就不能再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同一个投标单位不同项目负责人可以分别中不同标段。

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4、计划工期

一标段苍梧东闸:施工总工期 90日历天,二标段凌州东闸:施工总工期 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2月15日,完工日期2019年5月16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总监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资质等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任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且目前无在建工程(苏水基[2016]17号文,由投标人出具承诺)。

3、法定代表人(A类)、项目经理(B类)、专职安全员(C类)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委托代理人及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2018年7月以来连续6个月参保证明(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未缴纳社保的事业性质投标单位人员,须出具工作关系证明材料或由其单位的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后同)。

5、投标人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地方职称除外)。

6、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到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登壹大厦14楼1602)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3)资质等级证书;(4)安全生产许可证;(5)项目经理注册证书;(6)法定代表人(A类)、项目经理(B类)、专职安全员(C类);(7)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缴纳的2018年7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参保证明。

上述材料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装订成册备案。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30日9时00分,地点为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C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2、逾期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递交资格审查原件。

4、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开标会。

七、现场踏勘及标前会

招标人不组织勘察现场,投标单位根据需要自行勘察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果山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卢丽萍

电话:13775588050

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登壹大厦14楼1602

联 系 人:陈柱

电 话:0518-8158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