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连云港办理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30 13:3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连云港办理情况 

(第十二批7.30) 

序号

投诉内容

基本情况

问题处理

下一步工作

1

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酒店的空调冷却塔正对香溢广苑一号楼二单元住户,声音特别响,噪声严重扰民。向当地1234512369110反映了三个月都没有说法。该冷却塔24小时开启,影响居民生活。与酒店领导层交涉多次无果。

花果山大酒店能源中心位于香溢广苑小区1号楼南侧约50米。冷水机组位于能源中心顶部,共17台。在春、秋、冬季节,由于气温不高,冷水机组不使用,或使用量较小,体现不出噪音强度。现在正值高温季节,空调全力开启,现场噪音较大,对酒店北侧香溢广苑小区的居民造成影响。

1、高新区对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自6月份有居民投诉以来,多次到花果山酒店协调,并会同花果山酒店制定噪音治理方案(采用隔音屏措施),因隔音体量较大,需要设计、招标等环节,时间较长。在隔音屏未完成前,晚上10点至早上6点之间不得开启空调。

22016727日下午3时许,香溢广苑小区1号楼4户人家共计10人到花果山大酒店,要求花果山酒店安排住处。经高新区管委会、市环保局,市信访局、景区公安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协调,并要求花果山酒店于728日开工建设隔音屏(15日内完成),小区居民成功劝返。

3、经跟踪,该隔音屏已于728日开始施工。

1、要求花果山酒店尽快完成隔音屏建设(15日内完成)。

2、隔音屏建设完成后,根据《声环境质量标准》( GB 30962008)要求进行监测。

3、加强平时监督,防止此类噪音污染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