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的第二次通告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8-21 17:5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需要,“e租宝案我区善后处置工作机构发布了“e租宝案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详见附件1),于201972日至2019830日对“e租宝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为进一步通告尚未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现发布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的第二次通告,内容如下:


一、信息核实登记的目的

本次信息核实登记的主要目的是确定“e租宝芝麻金融两个平台中的受损集资参与人的身份信息、充值与提现金额,并采集其本人的银行账号信息及手机号码等联络信息,为下一阶段的案款发还奠定基础。

二、信息核实登记的时间、地点安排

核实登记期限自201972日至2019830日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0;下午2:30-5:30

地点: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高新区花果山大道36407409室)

具体联系电话:0518-80512021

三、特别提示

本次“e租宝案信息核实登记工作由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统一组织实施,全国各地配合开展工作。本次核实登记工作结束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依据已经核实登记的数据推进案款发还工作。为使集资参与人充分了解“e租宝案信息核实登记工作,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信息核实登记相关问题作出了说明(详见附件2)。

按照北京市及我省既定工作方案,江苏省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仅此一次。希望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资参与人积极参加现场核实登记,避免无法进入首批案款发还范围的不利后果。对于故意编造虚假信息、煽动蛊惑集资参与人不参加核实登记、借机串联闹访、干扰信息核实登记工作、损害集资参与人合法权益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附件1: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docx

附件2: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关于“e租宝”案信息核实登记的工作说明.docx


“e租宝案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善后处置工作机构

20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