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园博园红线范围内地上物评估单位招标公告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3-09 17:3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招标条件

连云港园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园博园红线内地上附着物评估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财政,已落实。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评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第十二届江苏园博园,位于云台农场,占地面积约3000亩。

2.1.1工程名称:园博园红线内地上附着物评估服务;

2.2招标范围:园博园内地上附着物评估(详见招标文件附表),编制评估计划、地上物勘察、收集评估资料、评定估算、编制和提交评估报告书、评估工作档案归档等其他相关后续服务。

2.3项目地点:云台农场徐新路以南,普山河以东,烧香河以西;

2.4完成期限: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控制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外地供应商必须在连云港市设有分支机构,须提供分支机构的证明材料及办公场所证明材料(产权证或房产部门的租赁合同备案证明);

3.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网站(www.jscredit.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3.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相关评估业务。(有效期内)

3.6投标人拟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9年8月-2020年1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3.7投标人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起至今)承担过评估总额在200万元以上的类似地面附着物评估的项目,提供业绩的有效证明材料(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为准);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下列资料于2020年3月9 日至2020年3月13日到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 300 元,售后不退。因疫情特殊原因,前来报名的投标单位提前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

4.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的除外;

附: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办法

6.1本项目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网址:http://gxq.lyg.gov.cn/)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连云港园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科创城2号楼105室

联系人:杨工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东盛阳光大厦B2020052006

人:王工

联系电话:0518-58536277;13812324991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