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连云港高新区新浦工业园快递电商产业园(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询价公告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云港扬天投资有限公司现就连云港高新区新浦工业园快递电商产业园(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竞标人参加竞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连云港高新区新浦工业园快递电商产业园(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

2.项目概况: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1891.08平方米,约137.8亩,建筑物基底占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主题工程80000平方米、项目规划绿化面积7500平方米,本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内容为已征收地块72亩。

3.采购范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编制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4.采购预算:3.5万元人民币(竞标报价高于预算价的竞标无效)。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

6.质量要求:报告需真实、准确、完整、合理、符合报批要求并通过招标人及相关部门的审查。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竞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竞标人需在政法委网站备案;

3.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4.竞标人营业执照范围需包含工程咨询(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5.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竞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允许转包及违法分包;

7.投标人须具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证书;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报名方式

竞标人携带以下资料于公告期内工作日8:30-11:30,15:00-17:30,科创城2号楼10楼1010室获取询价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

本项目对竞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询价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竞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五、公告发布信息

询价公告起止时间:2021年9月24日8:30-2021年9月27日17:00。

本次招标公告在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上发布。

六、本项目保证金要求: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七、本次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连云港扬天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工

联系地址:科创城2号楼10楼1010室



连云港扬天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