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宋跳工业园门头、科创城标识牌工程的招标公告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宋跳工业园门头、科创城标识牌工程

2.工程总投资:265288.89元

3.建设地点:宋跳工业园、科创城

二、服务内容:工程结算审计审核工作

三、工期要求:交接竣工结算资料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资质及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已完工程的结算审计审核项目1个,造价师不少于2人。

五、凡是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江苏”网站、市场监督部门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六、报名需提供纸质版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人员注册证书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近三年业绩证明(合同、中标通知书)、项目负责人近六个月社保证明。报名时需提供对以上资料真实性的书面承诺书。(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如是分公司报名,需提供总公司授权委托书)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日—6日下午4:00止。

八、报名地点:科创城2号楼七楼(716办公室)

九、联系电话:0518-85858561

十、注:报名人员请提供14天行程卡及绿色苏康码,禁止中高风险归来人员前来报名,全程需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