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8589809-4/2021-00045 分类: 其他/其他    TC02
发布机构: 文号: 连高管〔2021〕11号
成文日期: 2021-02-25 发布日期: 2021-02-25 有效性:
名称: 关于给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许洪阳等6人 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关于给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许洪阳等6人 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园区办、各部门、各中心,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消防服务水平、社会面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实现了全区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双稳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双满意”的目标,为推动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经2月5日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给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许洪阳等6人记个人三等功。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要继续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各项消防救援工作,为护航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5日



    附件:个人三等功名单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助理工程师    许洪阳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      张跃蕾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助理工程师    纪学刚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助理工程师    彭澍怡

幸福路消防站一级消防士       许家滕

幸福路消防站二级消防士       刘 嘉

20210225连高管〔2021〕11号关于给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许洪阳等6人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