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签约转开工、开工转在建项目过堂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签约转开工、开工转在建项目过堂会,区领导陈创、齐华兵、刘虹参加。各园区办、各有关部门、各中心、高发集团、工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签约转开工项目工作进展及任务分工、签约转开工项目审批手续推进计划、开工转在建项目工作进度及任务分工,区各分管领导对工作进展提出明确要求,对当前存在问题现场研究会办。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导向,坚持项目为王。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投入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招商、分秒必争攻项目。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统筹落实,加强跟踪督查,重点信息要做到重点跟踪,定期回头看。要加大已签约项目的落实,进一步摸排计划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严把各项关卡,及时解决完善土地、规划、协议等各项手续,做实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对重点项目要做到沟通到位、联络到位,共同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项目按照节点计划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导向,坚持服务至上。 要以服务工作的精准有力推动产业项目落地落实,要用好、用足、用活土地政策,保障项目用地需求。要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落实企业专班服务,打造招商引资项目“绿色通道”,做好项目落地报批的各类指导服务工作,优化帮办各个流程,全面缩短项目转化周期,同时强化服务项目督查,及时破解问题瓶颈,本着“有利于项目建设,有利于城市发展”的原则扎实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826155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