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海清寺二期暨前云禅意小镇等项目规划策划座谈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25日,高新区召开海清寺二期暨前云禅意小镇等项目规划策划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管委会主任李莉,副主任江希路,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齐华兵,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卢伟,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蒋楠,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建设局副局长于翔参加会议。

会议中,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原群院长对海清寺二期暨前云禅意小镇等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连云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也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城市,有“东海第一胜境”的美誉,但是文旅产业发展态势相对较弱,国家级5A风景区花果山知名度有待提高,西游记周边商品品种偏少、信誉不高,缺乏属于自己的特色旅游“爆款”。

他强调,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前云村大圣湖水库东侧的海清寺塔历史悠久,前云村是一个位于景区内的城中村,静谧安详,未来可打造为禅意、养生的知名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