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赴云台农场调研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14日上午,海州区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率队深入云台农场调研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云台农场创新产业发展,注重产品研发、人才引育、市场拓展等做法表示赞赏,鼓励云台农场要依托独有的区位优势,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着力提高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希路,云台农场公司领导刘卫华、宋光锋、黄祖兵、王建波、骆元参加活动。

朱兴波一行先后来到华泰山南福第花园小区、云荷道德讲堂、景观示范林、豆丹养殖基地、采摘园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配套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对云台农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朱兴波指出,云台农场重抓内生动力激发、发展思路清晰、全域旅游发展、软硬环境打造、民计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势头。朱兴波强调,云台农场在融入地方发展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加快下一步发展,朱兴波要求要结合实际,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改革创新,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努力提升经济发展支撑点。要加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提升功能品质,实施精细管理,展示良好形象,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要从严从重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始终把它放在突出位置,警钟长鸣,既狠抓当前、又着眼长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严抓重管,严督细查,确保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切实创新思路办法,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