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节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1-20 13:4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0年1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一行检查建筑工地、大型商场、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江希路,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齐华兵参加。

在金鹰秋枫苑建筑工地和液化空气(连云港)有限公司,陈佑龙详细询问了负责人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以及节假日值守人员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大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出现任何事故。

在苏莲花宾馆,陈佑龙一行现场查看了督导组暗访苏莲花宾馆出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并强调,消防、公安等部门要举一反三,对全区130多家小旅馆加大联合检查,确保家家到,推进问题全面整改。宾馆负责人要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保证每位工作人员会使用消防器材、会对宾馆旅客进行疏散。随后来到万达广场查看了慧云智能化管理中心的监控、随机检查了两家餐馆的后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指出,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现场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过节。

在检查花果山街道新滩村南山卡口、南城街道东凤凰山卡口森林防火情况时,陈佑龙强调,两个街道要继续加大力度,夯实森林防火责任,相关责任人必须24小时死盯死守,做足做好“防”的文章和“扑”的准备,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