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4-08 12:2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报全区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目标任务。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云台农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希路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各街道和部门将递交2020年目标任务书。

陈佑龙同志强调,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治理,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保护环境、攻坚治污的责任感紧迫感。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是当前有力克服疫情影响,奋力夺取双胜利的重要要求;三要强化关键举措、持续攻坚发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力打好“三大战役”,强力抓好督察整改,大力强化环保支撑,全力推动绿色转型,着力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素质能力,为建设美丽港城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打造环保铁军、严格督查考核。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守护青山不放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新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