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区领导陈创走访慰问新浦工业园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1.jpg

陈创首先来到困难党员尹洪成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他叮嘱园区、村干部,要做好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多在政治、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心照顾。随后,陈创来到新陇村老党员王松珠家中,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创看着王松珠身上挂满的军功章,认真听他讲述着军功章背后的故事,并仔细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

2.jpg

陈创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各级党组织要铭记他们的功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困难老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照顾好日常生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