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督导水环境治理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8-17 08:3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1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现场督导水环境治理工作。

AA7X6245.JPG

陈创一行先后来到海宁大道东盐河桥、苍梧路东盐河桥、学院路淮工河桥等地,现场查看了海宁大道节制闸、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学院路沿线雨污分流工作推进情况,并督促指导整改工作。

AA7X6265.JPG

随后召开东盐河水环境整治推进会。会上,海州生态环境局通报东盐河1—7月水质情况;高新区规建局汇报东盐河水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各街道(园区办)、相关部门补充发言。陈创就推进水环境综合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AA7X6276.JPG

陈创强调,水生态环境既是重大政治问题,也是重大民生问题,污水处理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和环境质量,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将水环境治理工作当做一件实事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制定详细整治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提高水环境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完善的常态长效化工作机制。

AA7X6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