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王东升等人走访慰问高新区困难群众、党员和科技人才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农历新年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东升、副市长吴海云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高新区低保户、重大病患者户、老烈子、困难党员、科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被子、面、油等慰问品,并送去了新年祝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陪同慰问。

王东升一行先后深入朱仲英、郭家万、蒋步春、江尧年、房秀芝等家里,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学习工作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鼓励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眼前的困难。

随后,王东升一行又来到科创城看望了连云港斯克斯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虎田,并通过他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王东升表示,希望冯虎田和他的团队继续围绕智能制造、机器人制作等潜心研究,拿出更多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和高新区建设,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为科技人才干事创业、专心搞科研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