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4-08 15:2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云台农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希路同志总结部署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花果山街道、经安局等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陈佑龙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加大项目投入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到推进项目建设是收官交卷的必然要求、是稳定增长的必然要求、是做强产业的必然要求、是惠及民生的必然要求。二是确保完成年度产业投资目标任务。要坚持以干为先,抓开工、抢进度;以拼为主,抓产业、提增速;以实为基,抓招商、引资金;以谋为要,抓创新、促发展;以人为本,抓服务、惠民生。三是全面完善重点项目考核推进机制。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引擎,组织领导要到位,节点管理要严格,协同配合要抓好,要素保障要完善,督查考核要强化。


会议要求,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高度重视,树牢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产业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