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督查重点征收地块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5-26 12:5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6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副主任江希路一行先后赴玉兰路南侧、716东侧和财校东侧等重点征收地块开展督查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李莉主任指出,本次“百日攻坚”行动计划截止时间是7月30日,目前仅有2个月的时间,各个项目虽然都有进展,但都有剩余、且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工作难度相对较大。大家要紧盯攻坚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

一是要强化攻坚,围绕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城市道路配套等工程,聚焦玉兰路南侧、716东侧和财校东侧地块等地块,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玉兰路南侧(下小庄)地块在7月20日前全部完成,为全线打通文苑路奠定基础。二是精准施策,对重点地块、重点征收户要实行“一地一策”“一户一策”,逐个研究征收方案,依法依规推进实施;花果山街道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集中精力,重点突破,对人民医院南侧三块地,正在兑付地上物补偿款,争取地块周边围墙近日动工。三是加强考核,规建局要联合相关部门,加大督查考核,严格按照党政联席研究考核要求,落实考核激励。四是加大环境整治,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卫复审要求,统筹做好项目地块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确保现场拆除干净、建筑垃圾及时清运处理到位。五是注意安全,各个项目地块要加快进度同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在拆迁过程中要严格规范流程,务必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