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考察高新区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9日下午,中国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迎永一行5人考察高新区南部拓展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接待,区财政局、高发集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董行长刚到连云港工作时间不长,陈创对董行长刚到连云港工作就来高新区参观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并就中国银行对高新区南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南部拓展工作的最新规划、秋季计划开工项目等,并希望中国银行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尤其是南拓工作的开展。董行长表示,通过现场参观,感觉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南拓工作大有可为,前期双方合作关于高新区南拓工作的项目已获得省行正式批复,对双方合作现状感到非常满意,下一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为助推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特别是南拓工作的大力开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