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2-08 17:3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1年2月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陈创代表党工委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重点针对个人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AA7X0277-2.jpg

陈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强调,要持续深入政治学习。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陈创指出,要持续坚守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要坚持实地调研,一线解难,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创强调,要持续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创指出,要持续推动干事创业。对照党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