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督导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4-11 16:2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10日至11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安全生产和分布式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工作。

AA7X2650.JPG

督查中,陈创先后来到海州、新浦、宋跳三个园区实地查看了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要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强大的声势,营造良好的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要对创卫办检查出的问题下大力气开展集中整治、强力攻坚,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复审圆满通过,进一步提高群众卫生水平,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AA7X2671.JPG

在海高名府和吾悦华府在建工地,陈创针对建筑工地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薄弱环节,督促建筑工地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他指出,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汲取近期发生的建筑工地安全事故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加强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强化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建筑工地安全事故发生。

AA7X2841.JPG

在宋跳工业园,陈创还现场查看分布式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压实责任,加快建设进度,在施工过程中,要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按时建成投用,改善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