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9-09 11:3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前往云台农场小学、连云港市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并送上慰问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齐华兵参加慰问。

在云台农场小学,陈佑龙在详细听取了校长对小学办学情况、师资力量等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农场小学生源较市区小学有一定差距,老教师也偏多,今后要结合农场特色办学,多加入新教师力量,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

在连云港市实验学校,陈佑龙高度肯定学校在读书和公益广告氛围营造方面做出的成绩。在教师办公室,陈佑龙与一线教师亲切握手,询问近来工作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陈佑龙强调,随着连云港的高质量发展,越来越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学校和教师肩负着为社会培育人才的重任,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大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关注学校办学、安全和发展工作,为教育事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