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并送上纪念章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9-28 19:4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在全社会形成爱军、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走访慰问建国前退伍老兵胡立高、徐兴本、陈同安、宋大福等4人,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亲自为他们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及家属的心坎上。


每到一个家庭,陈佑龙都亲切地询问革命前辈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当问到参军时的故事时,每位老兵都滔滔不绝地讲述起自己那段光辉岁月,同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和陈佑龙紧紧握住老前辈们的手,他表示,没有你们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我们生活在这个和平幸福的新时代,不能忘记老前辈们为我们打下江山时所付出的鲜血。

陈佑龙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更多地关心革命前辈的生活,更多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有保障、医疗有保障;让他们更充分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更真切地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确保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