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宋跳片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9-28 19:2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27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宋跳片区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副主任江希路出席会议。宋跳片区综合整治指挥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快速部署、迅速行动。根据宋跳片区综合整治攻坚月方案,各街道、部门和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工作。要深入走访、细致排查。要求清单内的企业没有遗漏,做到“家家到”,确保做到宋跳片区4.3个平方公里内的所有工业企业全覆盖,不留死角。要高效整治、务实举措。针对排查中发现的违法建设、散乱污企业、低效用地企业、僵尸企业、各类安全隐患,各工作组针对具体问题,分类别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保障稳定的前提下,做到“务实、高效”。

会议指出,要以拆促征、迅速收尾。宋跳智能制造产业园地块的绝大部分征地征收工作已经完成,针对剩余的9家租地户、15户集资建房、2户房改房、1户违规建房,由宋跳智能制造产业园推进组逐户拿出征收方案,迅速进行收尾攻坚。同时投促局等部门要加快地块招商的进度,争取宋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能够尽快落地。要职责清晰、协同推进。宋跳片区综合整治工作涉及到片区内大大小小260余家企业,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工作组的工作安排,按照分工切实承担起自身整治任务,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能够扎实推进。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综合整治办公室要根据宋跳片区综合整治攻坚月的方案和各工作组上报的整治方案,做好督查问效工作,并根据督查情况定期形成工作简报,对于整治工作中存在拖延、推诿扯皮、进度落后的单位和个人,纪工委要依规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