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赴高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6-29 19:2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29日下午,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一行到高新区督导餐饮场所安全生产转向整治开展情况,听取高新区餐饮场所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餐饮场所燃气泄露报警器推广安装情况的汇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副主任江希路陪同检查。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突出重点,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出台高新区“1+1+19”专项整治方案(1个总体方案、1个危化品综合治理方案、19个行业领域专项方案),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督导组在肯定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来到高新区万达广场、郁洲街道西凤社区等地,现场检查了餐饮场所查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