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1-27 09:2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26日下午,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到新浦工业园、宋跳工业园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李飞、刘虹参加调研。

AA7X9908.JPG

李锋一行先后来到联瑞球形硅填料项目、康缘医疗器械项目、江苏高速绿色环保路桥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德发自动化房车生产线项目、快递电商产业园项目(一期)、珩星电子电路控制系统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和相关园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建设、生产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AA7X9952.JPG

此外,李锋还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和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外地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劝导外来员工尽量留在本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同时要全面、及时、准确地摸清、上报外地务工人员出行动态情况,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不误。

AA7X0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