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区领导陈创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6084743.jpg

陈创一行深入新陇村、夏禾村和昊海社区,着重考察辖区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赴兴亿达大厦、祥生翰林府、书香一号小区等地对周边环境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926084748.jpg


陈创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帮助群众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平台,也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体现,要有效整合资源、保障工作经费、建强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等作用,从聚焦活动开展,从群众需求出发,常态化组织理论宣讲、文化活动、法律援助等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陈创强调,要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成果,狠抓基础设施提升、公共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用最高的标准和最快的行动,消除管理弱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要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形成强大创建合力,共同守护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26084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