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费高云来高新区踏勘园博园推进情况

  • 来源:连云港市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5日下午,副省长费高云等省领导在市长方伟、副市长陈书军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高新区云台农场调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副主任江希路参加调研。

副省长费高云一行在云台农场“云水湾”湿地公园专题调研了省第十二届园博会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省园博会前期申办、承办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当前正在积极推进的总体方案编制、规划设计、土地征收、园区布局等相关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费高云对落户云台农场的2022年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速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省政府将园博园选址在云台农场,是对这里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等优越条件的充分肯定。

费高云强调,下一步省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抓紧对接好工作流程,积极做好规划编制、征地征收等前期工作,同步抓好园博园的招商引资及周边配套工作,全力推进园博会的各项工作,打造精品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