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调研高新区网络安全及新媒体工作情况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3-31 17:5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赴高新区调研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及新媒体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管委会副主任李飞参加活动。


在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滕雯一行实地调研了公司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和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开展情况。滕雯指出,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新媒体平台和自媒体要找准自身定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好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弯道超车,后发先至;要多挖掘好人好事典型,加强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性表达和宣传,积极推介展示连云港对外形象,从不同的角度为全市发展赋能增效;要加强人员值守、监督和管理,确保网络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与主流媒体“交换空间,开放赋能”,最终实现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市民的城市归属感,助推港城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