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田为华考察高新区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田为华副行长带领评审处、客户四处等一行4人到高新区参观考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接待,区财政局、规建局、海州工业园及高发集团等相关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112094816.jpg

座谈会上,陈创对田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开行长期以来对连云港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最新空间优化及南向拓展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112094809.jpg

陈创表示,当前连云港高新区正处于产业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全区之力开展南部拓展区的建设,亟须金融力量支持,希望省国开行继续给予更大的支持。田行长一行从国家、省近期宏观经济政策及国家级园区的项目规划、产业发展及资本运作等方面与我方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的自身优势,助力连云港高新区南部拓展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