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强优企业需协调事项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4-21 12:4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20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强优企业需协调事项推进会。区领导陈创、李飞、江希路出席会议。正大天晴、鹰游纺机、天明机械等9家强优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28条诉求进行了逐一分析,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一对一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

陈创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理念,落实各项惠企扶企政策,集聚各方资源推动各类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进企业更好发展。

陈创强调,企业普遍存在人才引育方面问题,在高端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技能型人才和人才稳岗方面较为突出,各类人才政策和人才项目要进一步调整完善,提高政策的实效性,在人才公寓、教育和人才奖励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更有利条件和高质发展的良好环境。(通讯员:丁帅)

8316d59bc517e424b09c8234e12e661.jpg

7d94004db9319fff2338ab2e4395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