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为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10-23 13:4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高新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出席会议并主讲。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员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级机关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区“两新”工委各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佑龙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这一初心和使命,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的整个发展历程中,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伊始就立下的诤诤誓言,也是中国共产党进一步丰富与发展的基因。

陈佑龙强调,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而言,信任党、敬仰党、追随党、跟党走,就是我们入党时的初心。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历史反复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真正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每个共产党员,不论世事如何变化,不论发生什么样的变迁,始终信仰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始终的坚守。


陈佑龙指出,要坚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抓发展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要求。全区各级党政组织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努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