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波调研海州工业园首季“开门红”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3-24 17:4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24日下午,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调研海州工业园首季“开门红”工作。区领导陈创、齐华兵参加调研。

朱书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开局之年,做好一季度工作意义重大。作为全区经济的第一线、主战场,园区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利用一季度最后冲刺时间,对标找短,强化分析,抓好指标调度,坚决完成首季“开门红”各项任务。

AA7X1510-2.jpg

朱书记强调,产业发展是园区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把准产业发展方向,聚焦园区增量扩容,坚持把企业服务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做好跟踪服务、精准服务、上门服务,积极回应企业需求,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朱书记指出,要咬定年度招商目标,加大招商人员培训力度,及时掌握有效信息,通过定向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等方式,在注重招商质量前提下,迅速行动、及时跟进,全力推动园区产业强链、延链、补链。

AA7X1550-2.jpg

朱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园区范围内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要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全面落实好污染防治攻坚各项任务,同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朱书记要求,园区班子要切实扛起发展重任,苦练内功、团结干事,带领园区上下努力实现更大发展、取得更大业绩。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努力使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AA7X1504-2.jpg

座谈会上,陈创、齐华兵就园区下一步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海州园区办负责同志汇报了首季“开门红”及全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