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波督导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今日海州
  • 发布时间:2021-08-13 10:0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12日上午,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督导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海州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齐华兵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3100742.jpg

微信图片_20210813100746.jpg

朱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联宇医疗、寅昊工业智能机器人及机械手、鹰游碳纤维成套装备、力磁医疗影像设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推进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813100829.jpg

微信图片_20210813100833.jpg

朱书记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强化效率意识,做优服务保障,只争朝夕、强推快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和园区要深入项目一线,主动靠前服务,倾心倾力解决好各类问题困难,营造项目建设优质环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树牢安全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规范、有序稳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提高应急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对外合作,聚集资源要素,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基础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