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9-30 21:0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区单位相关人员齐聚科创城东门旗杆下,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激励全区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火热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着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砥砺奋进。

8时30分整,陈佑龙宣布:高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地抛向天空。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陈佑龙等区领导与机关工作人员、资源分局、城管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代表全体肃立,迎着明媚的阳光,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涌到国旗前,争相与国旗合影,记录这荣光的时刻。大家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把高新区建成高质发展先行区、后发先至增长极、创新创业主阵地而不懈奋斗,共同为高新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