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莉“四不两直”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28日下午,李莉主任以“四不两直”形式前往郁洲街道海连新天、南城街道九岭村等点位,督查创文创卫薄弱环节整改提升工作。

李莉主任指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到了冲刺发力的关键时刻,必须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去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在复审和国测中交出优异答卷。一要压实责任担当。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做到协调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创卫标准,开展动态排查,及时梳理问题,积极做好自查整改和举一反三,确保达标率稳步快速提升。三要统筹创文创卫。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扎实做好老旧小区和城乡结合部改造提升工作,狠抓薄弱环节整改,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让人民群众在环境改造中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