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六一”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日前,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莉,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齐华兵先后来到大村小学、港城一品幼儿园、连云港市新浦实验幼儿园、解放路小学高新区分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六一节礼物,同时,向一线工作的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在幼儿园,区领导为孩子们送去玩具等节日礼物,对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幼儿教育工作,努力把幼儿园建设好、管理好,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关爱下快乐成长。

在小学,少先队员向区领导敬献红领巾,区领导向孩子们送上精美图书等节日礼物,鼓励广大少年儿童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练就强健身体,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当好学生的领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