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3-02 18:0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区领导陈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园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各部门、各中心班子成员;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园区办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AA7X0724-2.jpg

陈创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提振全区干部思想状态、强化全区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全区干部工作效能、增强全区干部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目前高新区正处于深化两区融合发展,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打造一支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政治坚定、思想端正、作风过硬、绩效一流的干部队伍事关高新区首战首胜、争先进位与加快发展。

AA7X0740-2.jpg

陈创要求,要精心组织,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安排,围绕行动的总体目标,做好规定动作,统筹施策,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AA7X0615-2.jpg

陈创强调,“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必须实打实、硬碰硬,高标准、严要求,决不能务虚功,搞形式。要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达到干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工作见效的成果。

会上,宋跳园区办、行政审批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