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魏爱春调研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7-06 08:5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5日下午,魏爱春副市长调研高新区纺织机械和工程装备产业发展情况,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高新区领导李飞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707085300.jpg

魏爱春一行先后深入海创电子、如年实业、齐星流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投资效益、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07085334.jpg

调研中,魏爱春走进各企业生产车间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分析解决生产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并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7085334.jpg


魏爱春强调,要重视创新转型发展,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利用政策环境优势进一步完善优化产业链结构,提升产业层级,推进品牌战略。

魏爱春要求,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企业意识。要主动上门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一线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方面困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