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6日下午,高新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领导班子成员到清风苑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数字化展厅,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实体展厅,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引领航向、高行清风、港城亮剑、视觉体验、清风扬帆、山海廉韵等专题展区,了解反腐典型案例,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在科创城7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陈佑龙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找差距,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会议指出,要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腐、拒腐的防线。

会议强调,要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