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8-02 18:0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日下午,海州去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管委会副主任江希路,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齐华兵参加调研。

李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宋跳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天田智能车间项目、同达中央厨房项目、716研究所军品实验检测中心项目、园博园项目、中汽零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运通国际创客空间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李锋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尽量减轻疫情对外资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影响,下半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建设科学、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