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办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3-12 19:3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12日下午,高新区综合办召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参加。

会上,综合办党支部书记王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委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深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AA7X1073.JPG

陈创指出,综合办作为党工委、管委会的核心部门,职责很重要、岗位锻炼大、要求很特殊、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三牛”的精神,持续推动服务水平上台阶、参谋辅政能力新提升,切实当好高新区“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统一思想,凝聚融合发展合力。要做服务大局的表率,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顺应大势做好参谋辅政,聚焦大局抓好统筹协调。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用过硬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赢得领导和同志的认可与肯定。要做筑强堡垒的表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努力在全区做示范、走前列。

AA7X1081.JPG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讯员:孙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