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16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区党工委集中利用一周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集中研讨、个人研学、现场教学等形式,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陈佑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