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园园博园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召开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4-09 13:1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9日下午,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博园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在市行政中心363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高美峰出席会议。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高新区领导陈创、江希路、曹明朗参加会议。

AA7X2585-2.jpg

高美峰强调,要抢时夺势、从速推进,迅速进入决战状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排定进度、挂图作战,高效组织、交叉施工,环环相扣、步步紧逼,务求高效推进。要一着不让抓落实。严格落实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三项机制”,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分析、一月一通报,盯紧人、盯牢事、盯住结果,在项目建设上形成“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子、个个坐不住”的紧张态势。

AA7X2494-2.jpg

高美峰要求,要勇争一流、做细做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把精品意识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建设一项工程,增加一个精品,留下一个亮点”。要追求高质。建立工程质量责任保证体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质量监管责任。要确保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点监管、规范作业、文明施工,杜绝安全隐患。

AA7X2514-2.jpg

高美峰指出,要不辱使命、从严要求,全面营造强推态势。要规范操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指挥部规章制度建设,把各项工作逐步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要廉洁自律。始终坚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坚决杜绝暗箱操作,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AA7X2631-2.jpg

会上,海州区(高新区)、市财政局、资源局、住建局4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同时,为市筹委会办公室、建设指挥部,以及指挥部的“一办六组”举行了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