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主要领导参加市公安局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座谈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10-12 14:5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公安是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力量,没有你们就没有港城的安宁和平。”10月1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管委会主任李莉,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齐华兵,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剑波参加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主持召开的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座谈会并给连云港市公安局送来写有“鼎力驰援 保一方平安、倾情相助 展卫士风采”的锦旗和感谢信。

徐敦虎代表市公安局接受锦旗及感谢信,他表示,高新区公安工作在高新区主要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态势,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创造出了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陈佑龙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作风,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李莉表示,在高新区小村村“9.22”森林火情事故发生时,市局领导冲在一线,靠前指挥,交警、民警等一线公安干警团结协作、凝聚力量,用务实和担当彰显了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推广大庆安保维稳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创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安全稳定环境,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