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5-06 17:2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6日,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表彰先进、凝聚共识、激励斗志,要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以综合考核为引领,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区管委会主任李莉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各街道及云台农场、各部门、各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飞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全区综合考核结果,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希路同志宣读了高新区突出贡献企业的表彰决定,区党工委委员齐华兵同志通报了招商引资和村社分类竞赛的评比结果,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3家单位负责同志和1位企业家代表作表态发言,坚定了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陈佑龙回顾了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扬“勇当闯将”的精神和“四实四干”作风,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加强调度、精准发力,在全市综合考核中,干有成果,收获满满。这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干出来的。区领导班子精诚团结,以上率下,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区、街两级紧盯目标,务实苦干,确保了年度任务的完成;驻区各单位密切协作,鼎力支持,担当了服务发展之责;村社组织扎根基层,做强堡垒,走实了群众路线;辖区企业发挥优势,搏击市场,促进了高质发展;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踏实干事,展示了勤奋务实作风。这种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干群同力的良好局面,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推进决战决胜、比学赶超的实践中持续巩固、不断扩大。

陈佑龙要求,一是树立高远追求,务必保持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要树立勇争一流的追求、强化对标找差的意识、增强比学赶超的劲头,提升标杆、对标先进,仔细梳理、自我检视,推动各项工作赶超先进、各个领域勇争一流,实现争先进位;二是加快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决战决胜、保二争一的进位目标。要紧盯目标促赶超、围绕决胜补短板、竭诚服务战困难、守牢底线保平安;三是健全完善机制,充分激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奋斗热情。考核体系要科学合理。督查检查要铁面无私。责任担当要扛在肩头。作风建设要务实清廉。

陈佑龙强调,目标已经锁定,任务非常清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衔枚疾进,奋勇向前,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以高效务实、奋勇拼搏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