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海州区分会场在高新区举行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海州区分会场)在高新区新浦工业园举行。同时,设立海州工业园、宋跳工业园两个分会场,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0.8亿元,年度投资46.3亿元。

2021年2月26日 海州区大项目开工(朱兴波、李锋)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海州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鲍家碧,海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海州区政协主席汤成元,高新区领导陈创、李飞、曹明朗、徐勇、高剑波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区领导齐华兵、刘虹等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2021年2月26日 海州区大项目开工(朱兴波、李锋)8.jp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首战之年。高新区将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推进举措,加强要素保障,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推动集中开工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加速招引、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狠抓产业投资、推进产业发展上开新局、夺首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