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调研三个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0年8月4-6日,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一行调研花果山、南城和郁洲三个街道和部分重点企业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飞、江希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齐华兵陪同调研。

AA7X1818.JPG

调研中,朱兴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衡所华威、福旺菜市场、旺旺家园小区、罗盖特、宋跳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新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德惠大厦创业社区、万达广场、河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朝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商务花园、青春五组背街小巷并举行座谈。调研中,朱兴波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产业招商、企业发展、创文攻坚、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三个街道目前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AA7X2006.JPG

座谈中,朱兴波指出,目前高新区和海州区正处于两区融合发展阶段,要抓住两区融合的叠加效应,推动高新区、海州区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理,打造“一区多园”工作格局,打造新的区域增长极,形成“1+1>2”的叠加效应。

AA7X1873.JPG

朱兴波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创文工作是我市当前重点工作,海州区和高新区作为主城区只有切实扛起肩上责任,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一举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AA7X2275.JPG

朱兴波要求,要优化机制抓招商,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要围绕高新区发展的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抓住两区融合发展机遇,针对高新区发展目标、产业发展特征、区域发展特色,进一步强化产业链的精准招商,实现高质发展。

AA7X1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