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波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5-07 09:0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6日上午,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李飞、齐华兵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7090621.jpg

朱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大陆汽车扩大产能、联东U谷高科技企业港、天田金属带锯条生产、快递电商产业园、康缘医疗器械、鹰游碳纤维成套装备(二期)、力磁医疗影像设备制造、汇丰源高端制造业生产研发综合体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朱书记指出,项目建设是决定我区未来发展的关键一环,是提升竞争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高标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更大成果全力保障“双过半”。 

朱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全力保障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要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关,加强质量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坚决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各园区办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相关要素保障,精准高效服务好重点项目,同时狠抓工作落实,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微信图片_20210507090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