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来我区考察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11-17 08:4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122084106.jpg

11月16日下午,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率队来我区考察,洽谈合作交流,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齐华兵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22084111.jpg

朱兴波对严昊一行来区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全区产业规划及发展前景。朱兴波表示,当下,连云港高新区正不断加快南拓步伐,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具有雄厚的实力,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标杆,希望双方着眼长远,共同谋划,积极在多领域探索创新合作空间,挖掘抢抓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11122084115.jpg

严昊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布局。严昊表示,连云港高新区基础良好,优势明显,发展机遇众多,太平洋建设集团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主动适应形势,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自身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在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帮助高新区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产城融合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