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冲刺“双过半”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10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冲刺“双过半”推进会。区领导陈创、齐华兵、刘虹出席会议。各园区办、各部门、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0170349.jpg

会上,科经局、财政局、招商服务中心汇报了1—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完成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综合办汇报了“三重一优”事项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陈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讲客观讲努力,不讲困难讲办法,不讲理由讲落实,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采取超常举措,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坚决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陈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外资外贸、财税征收、援企惠企、拉动消费等方面的瓶颈制约,千方百计挖存量、提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要强化压力传导,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